close
送禮物一直是我的習慣
只要是"我覺得"很好的朋友
我就一定會送 才不管你送不送我!

今天有個笨蛋說
你們什麼時候和好的呢?

他說:
我只是覺得這樣下去很無聊!

我只說:
沒阿~早上!

但是笨蛋卻說:
是不是怕沒有拿到禮物啊!

我就反駁的說呢!
就算我們還在吵架~
我也還是一定會送!
原因 我沒講很詳細!

不過應該不會真的有人為了禮物而貼過來吧!
尤其是那種沒打算給你!
你聽到之後還後著臉皮貼過來那種的!

那種就是:
欠打!!

沒要說什麼!
只是要說
我送禮物沒有別的原因
只是感謝在這一年中謝謝你們的禮遇
可能你們生日有送了

但還是要謝謝
我不怕你不回送給我
因為我送禮本不就是這一個目的

只是單純的想說

謝謝!

(呼~謝謝喔!!)
(阿哩押都~)
(感激勒~)
(ㄒㄒ~)

>////<   <~~不好意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