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到拉
就要有新願望
願望就是... 不說~~

西西~騙你們的拉!

願望列表如下:

1.我希望今年4技考試 可以考上北科大
  而岱岱也是 雖然報考科系不同 可是我希望還是同學校!

2.岱說過 考完之後要帶我出去玩
  我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 不過我希望他還記得
  因為我期待跟他出去玩的每一個時光
 (因為他總是會去很好玩很好玩的地方!)
 (而那些地方 都是我不曾去過的地方!﹚

3.有些事情 一旦改變就救不回來
  我只希望 這些事情不要再有第2次了
  因為我討厭 我更不喜歡

4.今年7月20日就滿18歲了
  雖然我很不想學騎機車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去學吧
  希望到時候可以安安穩穩的學起來 並且考到試

5.希望可以認識更多的人
  也希望可以不要在被那束縛給拘束住

6.他對我造成的傷害已成過去
  雖然至今還是不能銷去
  可是我還是希望可以將他忘的徹底
  只因為 那已經是過去了

7.希望不要再跟任何一個朋友吵架了
  不管是岱岱 或誰 都一樣
  因為每吵一次架 我就會有疏離感
  雖然別人可能覺得不怎樣
  不過我不喜歡 所以
  不要在吵架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