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又給他拉3次!
害我感覺腸胃炎又離我不遠了
於是我發呆想了想以前的經過...

第一次:
大約日期約是93年3月

第一次得腸胃炎
超甘扣 根本不知道是腸胃炎!
以為只是肚子痛(天生腸胃不好咩!)
結果白痴的忍耐了...3天= ="

第二次:
大約日期約是93年8月

暑假期間 得過一次 也很甘扣
得的莫名其妙 就莫名其妙得
還要照顧我弟 甘扣
吵死人了 害我脾氣也不好!

第三次:
大約日期約是93年11月

好像是因為做OK便利商店
每天都好累好累(剛開始)
加上吃飯又吃很快
造成腸胃適應不良
腸胃炎又向我報到拉!(老同學了!)

第四次:
大約日期約是94年5月

最嚴重的一次
前天雙溪胃酸過多 吐胃酸
對 我吐胃酸 
又把阿勇給我的胃藥都吐出來
加上前晚的紫菜湯...
最後虛弱到竟然要岱岱一直陪著我
連去看醫生這段路 都是他扶我
最後整個人就像死了一樣趴在他身上
最後都是歸功於醫生大大的"一針"
止痛針 感恩阿~
最後也苦了品君一 一"
拍歲阿...
(聽說她當天一個人當班 肚子痛 又餓 人又多!)
(罪惡感深重...>_<")

第五次:
大約日期約是94年10月

這次還好 只是狂拉而已!
不過醫生有特別注意到闌尾!
她說要小心 因為他壓我竟然會痛耶
天阿... 甘扣ㄝ!

再得一次 我不如去申請金氏紀錄算了...
也拜託不要再得了啊><"
6次...我會死啦!
腸胃快撐不下去了啦...

我不要你在替我擔心了拉><"
我不要啦!
PS:就算我得腸胃炎
你覺得我會這麼安分跟你說嗎?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