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長一段時間了
都有在查關於健康方面的資料
所以自己就慢在養成一些好習慣!

習慣之一呢~就是睡前2小時不吃飯
我已經維持好久了喔!!

可是我媽每次都忘記!
因為我睡前總是去上一次wc!

結果他每每總是問我:
"阿~你肚子不會餓ㄚ?"

吼~我都跟他說:
"阿~你忘記我睡前2小時不吃東西喔"

他總是回我:"阿你做仙去好了!"

吼~我腸胃不好咩~
好不容易比以前好很多了!
當然要保持下去啊!

話說今天晚上要去看牙醫...
超怕的啦><"

然後明天或大後天~
要去看皮膚科醫生!

結果我毛囊炎的症狀還是沒有去看= ="

嚇...嚇...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