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牙醫
還好 天冷而已
沒有怎樣...

扯遠了我!

今天去看牙醫
原本想說呢
今天把牙補好 再洗個牙
歐YA~我就可以跟你說"掰掰"了!

誰知道醫生心機真重
竟然離開後對我說:
"明天安排時間來洗呀!"

嚇~~
我明天還要來~天阿><"

好吧= =

所以我的牙醫驚魂記不是"下"而是"中"!

聽說洗牙很痛耶!
害我更害怕了...

然後昨天3顆牙30分鐘!
今天1顆牙20分鐘勒~傻眼啦!

不過比昨天的左右後面2顆牙好多了!
沒啥感覺
只是手續繁雜了點!

所以我今天安全活下來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