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就在2006.6.12
同時 也是憂鬱與不安的時刻!

今天早上 我竟然沒有撘上車
結果我只好自己跑去搭火車!

還好~具上星期5岱岱說
鐵路好像有換道過
所以以前要1h現在只要50m左右
真是超快滴!

所以今天還蠻早到的!

到的時候剛好在發畢業證書!
我當然不是準時畢業的那一個啦!

所以我也有心理準備不會拿到證書!
唉~第一次沒有當天拿到耶~真怪異!

之後到9點~大家就開始去集合啦!

結果在外面整整被曬了2小時
真是熱死人不償命阿!

後來就進去啦!
結果f1還找不到位子坐~
還以為 是少了一張椅子呢@@"

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無聊的程序!
我就很累很累 大概是昨天晚上被硬碟聲給吵到睡不著
外加蚊子狂叮我...
真是orz

後來最後要接近尾聲的時候 大概是有瞇到一下下
所以比較有精神了!

就開始看影片阿~

略...

之後就開始唱校歌 畢業歌...
說真的 畢業歌真的很悲...
眼淚死命也要撐到回家再落!

不過下午再聽"楓"的時候
心酸酸的...

後來就是學弟妹護送大道啦!
有看到教官 英文老師

其餘就沒有了= ="

反正我在學校認識的 本來就很少嚕@@~
哈哈!!

之後因為大家剛拿到畢業紀念冊
所以就開始維持了快一小時的簽名活動@@

之後大致簽的差不多之後
就大火就決定要去唱歌了...



接續...

我要把兩篇分開 是因為兩篇是完全不同的心情!
而且我不想把它合在一起打!
so... 看的人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