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補修最後一天
而我也順利拿到證書啦!
跟斌一起喔!

今天早上很無奈的爬起來去修課...
結果在車上睡死 回家也睡死= ="

而且每次睡死後起床!
隱形眼鏡都好像快掉快掉的!
都要補水分ˊˋ

有點小麻煩~"~
還好我都隨身攜帶那一罐食鹽水!
不然就遭殃拉~


然後最近無聊阿
就忙著畫設計搞摟!

終於 我完成了個人資料區域的設計搞~哈哈!
不過我還是會快快的搞!

不過當然 圖案還是要快點來!
不過在那之前...

我要先把那一個特殊語法給摸清楚一下
不然到時候修改之後問題會出很多~"~
(愛找自己麻煩...)

然後這幾天在想...
到底是要先買新鞋子還是新背包一 一?

然後我又發現...
世界上總是有那麼像的人~哈哈!

總之...
努力搞CSS啊!!

當然 還是要去游泳拉~在想明天要去嗎?
因為我已經快1個星期沒去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