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預定要去溜冰
後來就取消了
所以下午我就去同人展拉~~

其實我去只是要拍cosplay而已!
看還有沒有上次一模一樣的去死去死團!

那張照片真是太殺了~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經典!

結果這次去沒有看到相同的
倒是看到同是去死去死團!

還有看到很多阿~
ro 天堂!

結果這2個都拍很少很少ˊˋ

可是也有一些很殺拉~自己去看摟~!

照片還沒傳!
有些要修改一些(曝光問題!)
所以大概要再等個1~2天摟!

照片只有66張~很少!

不過有些很殺的都有拍到!

有一張照片...
超經典!

不錯笑~大家可以去看喔!!

然後還看到了3次強姦我眼睛的畫面ˊˋ
還好再館內的時候我沒有看到
不然就是4次了一 一"

總之...

終於快要到8月了
剪髮 網聚 淡水 游泳 考試...ˊˋ

考試...
考試...

嗚嗚嗚...
我是很命苦的小孩!
邊玩邊看書ˊˋ

而且我都沒有空去金石堂阿ˊˋ
(其實是忘記了ˊˋ)

總之今天過的很普通
沒啥好說的

就是拍照拍照 逛逛逛!
還有就是腳酸酸 肚子餓餓 太陽大大!
ˊˋ...

-------------------------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
無聊就順便把奇摩部落格給申請了
不過還是以無名為主拉~

畢竟無名比較好玩!
可以改的東西比較多!

不過奇摩我也有改拉~2個而已ˊˋ
(好少喔)

而且背景圖和橫幅圖都是我自己做的毆!
當然主體是copy的拉一 一"

帳號嘛~
" dull-devil "

他為了保護即時通被別人找到亂加入
所以網址後面都是亂碼

所以為了好登入好記憶
我就去更改拉~~

哈哈~誰叫我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