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大學”的第一天
而且還要跑來跑去的
累阿~~~~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
跟大學很像
是跑課制

重要的是 沒有國英數!
只有你所要學的專業

對~我一星期的課通通跟飛機有關

儀電 液壓 動力 靜電等...

不過這些都是教室課

而是外課嘛
這星期只有試檢課
下星期就不知道了!

不過據學長所說
每星期課表都不一樣喔!

而我們這一組...
只有3個人

所以剛好一個組長 一個幹事 一個值日生
而我就是幹事...

幹事的工作
就跟學藝很像!

所以還好~常看別人做!

今天一 二節沒課
趴在自己教室睡死了!

三四節課教官短缺
我們跟學長上課
上儀表...

聽謀!
不過到是知道儀表對飛機來說有多重要摟!
就是非常重要就是了!

然後下午是飛機地面安全課
跑去看C104和...和...我忘記型號了一口一“

然後我也知道我再哪一個地方服務拉~~

第7聯隊!
希望再第7連隊的學長們可以好好的交我喔~

學弟很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