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的時間到了
是他該走的時間了...
應該就今天吧...

叔叔跟媽媽都說
KK遲遲不走是因為要等我回來
我也知道

因為這10年來 就我跟他最好 最親!

知道他總是會走的!

而到剛剛 KK差點走了!
他的呼吸是越來越急促...

我也好不捨...
眼淚就是一直飆落下來...

以前總是無意談到這話題
我總是說:"我要讓他走的安心"
"所以不會再他面前掉淚"

可是我發現
那是很難的...

我好希望他可以一直留在這裡...
可是時間快到了!

或許就再我走沒家門多久
我就會接來媽哭著打來的電話...

到時候我希望我可以回到台東基地再哭...

因為...
我要讓你走的安心!

再我心裡面 我會永遠記得
我最愛的一隻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