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
所以我一個人從台東自己回嘉義
結果... 大家嚇到了@@

他們都嚇到我一個人自己回去
拜託~我都幾歲了!

況且你們以前再我小時後我出去玩~
我都會記路好不好!

畢竟未來我也是要自己回來啊!!!
(就像這次!)

所以幹麻每個人都嚇到啊!
真是的~

尤其是三阿伯的老婆!
整個就是睜大眼睛看著我!

讓我真是嚇到說@@"

然後阿嬤還是一樣的
記憶斷斷續續的
有時候還忘記我是誰勒~

一直說我不是堯ㄝ~
真是的~我是堯ㄝ拉!!

我是你最小兒子生的小孩啦!!
吼~真是的!

然後阿公則市比較不能走路而已
但是記憶健再!!

不然我一定瘋掉!!

結論...
好久沒聽到別人叫我"堯ㄝ’了耶~懷念!!

果然我還是喜歡被人這樣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