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二天
早上好早起床
可是早上又是要死人的課~煩!

早上又是催眠課拉
學科課ˊˋ
整個就是他講好快 我抄好慢
而且看到一些圖片

媽阿~殺死我吧!!

整個就是噁心到爆ˊˋ
而且聽說等到後天上孕婦急診的課
會看到更多噁心的照片!

因為那天教學有...

接生教學ˊˋ

沒錯~不要懷疑!!

只要我考到這張證照!
我就有資格幫人接生!!

當然前提是儀器等等要具備就是了!

不過我還是很甘苦ˊˋ
重點是他講的很多好煩喔ˊˋ

整個就是"暈"ˊˋ

然後晚上是考...
甦醒球和口鼻咽以及攜帶式養瓶的使用方法及時機
以及口訣!!

整個就是考個67分ˊˋ

吼吼吼!!

緊張拉!!

而且他考"情境題"耶!

這我更緊張ˊˋ

害我忘記幫他檢測有無意識就直街塞口咽了ˊˋ

總之...

希望考試當天不要太緊張阿ˊˋ

緊張就完了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