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婉微去西門買wii
當然不是我買拉~
是"她"~~ 微姊!!!

今天早上其實還好
沒下雨...

誰之機歪的天氣
竟然再我要出門的時候給我下雨ˋˊ
好吧~約都約了!

就給他出門啦!

因為衣服要繡
所以只好讓微等一下
不過最後跑的好喘ˊˋ
討厭冬天跑步...

而且身上還背著一台wii...
(拿去請店家幫我更新!)

後來就邊搭捷運邊玩ndsl
(微借我的>////<~謝謝你~*)

後來就到拉~先去喀飯ˊ.ˋ

因為我午餐還沒吃...
吃烤肉飯!!

阿~~鍋巴鍋巴!!

因為額外買了泡菜!
最後吃完真是給他辣辣辣!!

不過我在學習吃辣~
所以要加油加油!

後來我們就去啦!

誰知道還沒開店= =(pm:1400)
到達時pm:1350!
機耶~才10分!

後來就晃~~~10分鐘就過去了!!!(超快速的!)
後來就上去問價拉!

結果我們還跑錯樓一口一"
3f-->>4f
結果又跑下去3樓買= ="

後來就問到拉~真是貴!
漲價拉~~~~~~~~

多了1200ˊˋ
唉!!!

不過微還是買啦!
就看他跟我和貓一樣
拿著一個超顯眼的大袋子
哈哈哈~

之後就去拍貼!

因為前天吃飯忘了拍!!
所以今天就去拍啦!!

誰知道超怪異的拉~
大概是機台又選不好!!

不過算了!
有拍就好

紀念紀念!!!

結果有一張失敗~拍了2次~
第2次我覺得還是怪~~

大概是我太白吃給他搞一之手!
不過最後我用圖案把他嫬起來了~哈哈!!

後來就去mister donut的買甜甜圈!
超好吃啦!

但是後來回家一次吃2塊巧克力甜甜圈真是太甜了說= =

買玩甜甜圈就跟微說掰掰啦!

買了這麼好玩的東西!
當然是給他衝回家玩啦!

而且又大= =
要逛街很不方便說~~~

所以就散!!!

哈哈哈!!

所以下次到時候自己帶手把來玩!!

這樣就可以4p~
就不會有人在看別人玩嚕!!

嘻嘻!!!




很久沒打網誌了
真是抱歉啊!!

這次以後
放假回來會乖乖的打網誌的!!

ps:
之前的網致數量一直保持在720則!!

生日數字@@

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