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微一起買手機
誰知到後來只有我買到
可是呢...我們看到阿信拉~~~~

中午微打來的時候
我還不知道發生啥事了

後來他說不是約今天嗎?
我就想算嚕~
反正早去也好啊!!

於是我就快馬加鞭的敢去西門町!!

於是我們直衝買手機的地點!
可是阿...

第一次問便宜的店 靠更貴了!!

問第2家!
ㄝ~便宜耶!!

後來又問了好幾家!
都是一樣的結果

而且k810金棕色還大缺貨!

所以後來去第2家買了~最便宜啊!!

可是因為大缺貨 所以微沒買到 
連藍色都沒有~真按!

所以微說明天他在去中華續約
再看有無金棕色

而原本是有貨拉

所以我們就在等待之餘去吃飯
吃完之後還遇到阿信的簽書會
整個就是新手機拿起來狂拍!

哈哈~可是該開始用不習慣~~

今天是12號
用兩天了

慢慢習慣嚕拉~哈!!

總之今天微也敗了k810藍色的!!(再11號的時候)
所以阿~~我們就很高興低拉~~~
原本他在中華還很猶豫的說!!

最後我誘惑他~他還是買拉!!

高興高興!!!

總之...

k810好啦~這樣以後出去就可以拍照照拉!!

可惜他很長有指紋...><"


岱岱~
我跟微的生日手機貼補費啥時要給我們阿???
不要裝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