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環境有討厭的人
雷達 跟 飛彈
終於再6月的時候...

高興的是飛彈在6月去受訓拉!

有時候很替飛彈趕到可憐
可是有時候又覺得我給他的可憐是白給的!!

自以為很厲害的飛彈
就跟他講 我是有聽到 但是忘記是誰聽到
我是說 有聽到
他竟然跟我講:那就是你自己在散播謠言

哇哩勒 E04!!

真的是很給他欠扁!

現在飛彈不在阿
雷達功效只有200%!!

雖然飛彈在 可以增加50%的傷害
可是少那50% 真的少很多!

畢竟雙人攻擊跟單人攻擊差多了...

兩個物品都是嘴賤的

從沒看過這麼賤
改天我偷偷錄音
把他們賤嘴的話給錄起來
再打上來吧  這樣就可以知道他們真的很賤

跟我們的LV根本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