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是很慘的一天
因為我快爆肝了
為什麼暴肝你可以從上一邊網誌去得知!

好~早上我偷睡了一小時之後
我跟阿豪就瘋狂的準備檢查之後就出門了...

因為想說阿志今天會來住 就不要騎車去台北嚕!
所以我們就搭火車去台北車站
在那遇見了阿志
他昨天就上來了
而原本要來住我家的
誰知道他竟然跑去住他舅舅家

埃ˊˋ

原來我不重要><~

之後又搭車去紅線關渡站
這段路當然又是我跟阿志在耍白痴拉
因為阿豪在打我的NDSL!
他說他很愛玩遊戲
所以打從昨天一直到早上他都再打遊戲一口一"

我就跟阿志在那白痴
例如:
有一邊有太陽
有一邊沒太陽

他說他很黑不要有太陽曬
我說不管 我要給太陽曬

他說我不要

我就說:你心理沒有我ˊˋ
我ㄘㄨㄟˋ心了!

他就說 吼吼吼~天氣很熱咩~你也過來坐咩!
我就說 不要 你說~你就就跟我 誰重要阿~~~~

再剛開始的時候他都很疑惑

直到後來去八仙的時候
我騙他說門票920
而且還要帶泳帽!

當他知道是"假"的時候
他就生氣 說他舅舅比較重要!!

整個就很XDD!

後來我們就去換衣服阿
小志死都要買海灘褲

當然 我是死都不會給他買!!
反正他有泳褲!!

後來我們就去玩啦!!

首先先玩3顆心的情境滑水道
原本太恐怖不玩的!
後來還是玩了= =
因為阿豪跟阿志都要玩
雖然阿志怕死了~XDDD!

然後再等待的時候
我們就在那猜想等等要是非出去得慘樣
不是頭撞 不然就是手軸撞
總之都很慘就是了XDDD!

結果滑玩的時候

哈哈~都沒怎樣!!

之後又去玩5顆心的...

這真的恐怖了...
看到好多人都差點飛出去...

於是我們又在那猜想等等會不會飛出去撞到頭阿~然後還繼續滑阿
然後流血幹麻的!

於是滑的時候...

靠~吃水吃水吃水!!

不過還OK啦!!

後來就去玩水玩一下下(淺水攤~小孩子玩的)
之後就去吃飯啦!

飯超難吃 有志航水準!
但是他們兩個人吃完了...

然後吃完就很想睡...
休息了一小時之後

我跟阿豪就去玩漂流河!
因為阿志不想玩

結果我一趟下來被阿豪給翻了3次船
我只翻他個一次
真是超級怨念阿~~~~~~~~~

後來我們又去玩那個超高的滑水道~~

不過當然是阿豪去玩阿~我去玩比他低的那一個!
雙螺旋的!!
好玩~可是吃水吃水吃水!!!!!

而且因為是封閉的~
所以根本不知道啥時落水

只知道我一直再轉再轉再轉!!

後來因為真的累了

我們就去玩了"幽浮迷航"

推薦啊!!!
真好玩!!
可惜就是排的久一點!
但是真不錯阿~~~~

尤其是我們~

阿的也很大聲....
(真丟臉阿><")

後來就去沖水換衣服回家拉!!

不對 是去士林夜市!!

途中拍的照片








交通略.......



我們到之後真是超累的
所以就趕快帶阿志去買衣服

整個就他很龜毛

不過最後還是看到了...

買了2衣2褲!
也不錯拉
好看~~~

可是他就是死都要買黑衣服
真是想殺死他!!!!!!!!!!!!

不過算了XDDD!

後來又去吃飯~吃完就回家拉!

其實士林沒什麼
就只是一直再看哪裡的男服他有興趣的
所以沒有花很多時間!!

也比較精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