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你 開學的我 素不認識的2個人
你隔壁的我 我隔壁的你 竟如此有緣...

不認識到同學 同學到好友 都是你說的
但在我心中 我們早就不是同學 而是超級好朋友

每天看著你先下車 自己只好無奈的等著2個紅綠燈
你在朋友的幫忙下知到了我家
也從那一天起 「陪我在第一站下車吧!!」
也開始了一個 每天陪著你的日子!

那一天的承諾 現在還算數吧?!
「你不能被退學喔!!要是有困難,我可以借你錢的。
因為我們是超級好朋友啊!!」

寒假前 某次的閒聊之餘
「我們家要出國了,一起去吧!!」
「想太多了,沒錢啊,找別人吧!!」
「那以後再跟你去吧!!」 「要等很久喔!!」
高興你第一個想到我 希望還有那一天的到來...

想起了以前的種種 過往的回憶
互相的承諾 只想說一句話
「My good friend. Thank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