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了以前的種種 過往的回憶 互相的承諾
每天陪你走的那一段路 雖然不是很長 
但 我很快樂 能陪你走那一段不遠的路 
這一段段的時光 卻是我最快樂的TIME

八卦 新聞 搞笑  時常不未這些而開口
能聽到你跟我之間沒有超過10句的對話
偶爾會因我們之間的對話 而打破沉默...

你我之間的承諾 就算只認識了幾個月的你
你還是對我說了永遠的承諾 「永遠的朋友」
雖然我們不常玩在一起 不常去遊山玩水
我們的友情還是一樣的"堅"

就在那天的吵架 雖然是往常的路途 往常的聲響
但 很多事已經不一樣了 不在談天 不再的要好...

如果可以再一次重來... 我一定會小心翼翼地...
那街道 那人 那物 昔日的位子上 
都應該還有你... 一起渡過往後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