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裡的那一條路 那條路始終個他
可惜現在我已經不在以往的那一條路上了...

夢 他總是對我說著理想 不過對我卻是一個夢想,而且是遙不可及;
現在 我想要謝謝他 而去陪伴他的理想 不管我最後會不會筋疲力盡...

溫暖 以前總是無意識的靠在他的肩、他的背
因為那種是很溫暖很溫馨;現在 已經不可能了...
因為他的肩 已經不屬於我了...

他 他總是對我很好 好到我不知該如何謝謝他
他也總是把他的一切跟我講 我也很想說 很想告訴他
可是...一件討厭的事 一輩子都不可能被遺忘的事
一件增恨的事 一輩子都不想被提及 不管是誰...
所以...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