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謝 謝你在這1年裡 雖然我們吵ㄌ好多次架
可是你還是會想到我 尤其是在暑假
還有出國!游泳也是 雖然我每次下水都拖很久
上來卻很快 不過你還是教會我自由式
雖然我還是不太趕聽你ㄉ話學換氣 不過以後大概就敢了吧!

還有就是你的那件"蜂衣" 真ㄉ很保暖 可惜現在要穿已經有點緊了
但還是謝謝!還有 你總是說我很瘦 一直要我去你家吃飯
不過我的壞習慣 讓我不太敢去朋友家吃飯
除ㄌㄊ們家 我很想把你跟ㄊ畫上等號 可是我做不到
抱歉 畢竟...你們都有一個我已經沒有的家...
最後...那一年吵吵鬧鬧ㄉ日子 真ㄉ很謝謝你...謝謝...

對不起!很奇怪吧 這句話還是當面講比較好 可是我還是不敢講...
我要說:抱歉 以前 有些事...我真的不想被一些人知道 
雖然是1.2件不大ㄉ事 可是我就是不想被ㄊ們知道!

你以前在路上 總是問我說:我爸勒?怎麼會是我跟我叔叔住!我不想說...
是因為 我不喜歡講這件事不管是現在ㄉ朋友還是斌
我都一樣 ㄊ們說ㄌ我都只是沈默
而斌ㄊ們會知道 那是因為國中老師說ㄉ
所以... 還有 你再一上寒假前一直找我跟你出國,雖然那次你沒去成功
不過我還一直把這件事記在心理...
2上ㄉ時候 我要去打工 我問過你很多次ㄌ
你說:要去就去打阿!我很想再12底前 把那一堆昂貴ㄉ費用準備好
可是不可能...當我想跟你說ㄉ時候...
我發現...你好像...越來越不理我ㄌ...
如果 我ㄉ生日可以在早個幾個月或許...我也可以一起去吧!

還有就是暑假出去完ㄉ時候 很多錢都是你急著出ㄉ
害我每次出去都是多少出去 扣到車資餐錢 就是回家ㄉ錢
而這一些欠你的錢 1年半個月多,我環你!因為要是在欠下去
你也不可能來找我拿 以後也不可能再欠到一萬塊這麼大的數目!
既然不可能了 我覺得現在環你比較好

謝謝你!(緣盡了 再怎麼追都追不回那以往的好!!)

對不起 謝謝你 我...真的很喜歡你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