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 怎麼這麼討厭
為啥各式各樣的人種都有呢?
難道一定要當多面人嗎? 何必呢?

之前店裡來了2個儲備店長
將來訓練完之後來接店用的

(在此講的都是外號非正式名稱喔)

雙面人(外號)

問題1
雖然我們不太和 
但是 偷偷摸摸去打電話 
還說店長以老賣老
說都放任我們不管 
做一些公司規定不能做的事

問題2
一個重要的記事本
雖然有時候我們會寫誰要看啥電影ㄉdvd片
但是 你沒事寫啥心情日誌阿 
那誰會看 請你聊解 ok!
要寫的是大家會趕興趣的 不是你自己的事a
要寫自己去買一本

問題3
每個人的習慣都不一樣
但是都做給你看了 為啥還是一樣
我再打電話給店長講事情
你卻給我跑出去抽煙 靠!
是怎樣 我可以分身喔!

綜合以上幾點
我非常討厭此"雙面人"
希望以後真的入社會後 
不會在遇到了...

台客(外號)

問題1
每個人都有自己得習慣是沒錯
但是每家店的習慣都不同
教都教過了 空間也很夠
幹麻應是要把同樣東西分成2堆呢?

問題2
補貨就不補貨 休息就休息
幹麻要假裝去看貨物
然後實際上是去下面吹電風扇
然後另一個人剛補貨補的要死要活
還要幫你站櫃檯
這啥世界阿

問題3(針對他)
明明就對電器電子不熟
還自以為對同事說
"要買就買水貨或平行輸入"
天阿 這同事真好阿
推薦人家買水貨 你用不會壞 是幸運
要是不巧買回家用第一次就壞了 你要賠阿
連裡面的基本構造都不熟還說勒
只會叫人家買大尺寸的LED面板
說看了會比較清楚 但是這白痴都知道
這樣你介紹啥阿...
真的是... 無言阿

就以上幾點
我也非常討厭他
唉 我怎麼跟一堆人8字不合阿?!
還是因為我要離職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