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 我對你說 我要去打工
你說 ”好阿...” 我卻沒感覺到
你總是迴避著這一個話題...

第一天去 我只是一個瞎咪都不會
連跟客人講話都很生的新人
然後只會傻傻的講收你多少 找你多少
之後就是”守住”櫃檯 等下班!

第一個星期 就搬了很多飲料 覺得好累
接下來慢慢的學 4度C 擦玻璃 等
雖然都是很基本的 不過卻是有技巧的

第一個月 我越來越熟了 但還是會有錯誤
每次錯誤 不是被K一下 就是被唸了一下
慢慢的 我知道這個要怎麼用比較快
這個 那個 雖然都是有人教過的
不過卻讓我知道"原來如此"

現在 N個月過去了 別人總說是我是"老鳥"
但也只是待比較久而已
如果有什麼事情 我大概裝傻第一吧!

這一年 很開心 有時也很痛苦
不管如何 我很喜歡這一個地方
讓我稍有成長的這一個地方...
還有 許許多多的人...

給大家:
我會回去找你綿的喔~
ㄒㄒ~
要記得偶喔 裝噁心一下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