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了 一個人靜靜的
耳邊沒有多於的吵雜聲
有的 只是班上的玩笑聲

這一個星期 都是一個人
下課一個人 中午一個人
永遠都是一個人

那多好 你說是吧?!

是好 還是不好?

我還有能力分辨嗎?

這一個星期 漸漸習慣了
我又回到跟當初一樣的生活

好想問:
你是他 還是你自己
如果你是他 那我知道你對我是怎麼回事
如果不是 我們合好 好嗎?

習慣在身邊
那種小小的依賴感
還是揮之不去...

"這裡沒有我容的下的地方"
"當我跟其中一個人起爭執後"
"我就是孤單一人"
"這種關西 會很久 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