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父母親的 一定會關心自己的小孩
可是當小孩自認作對的時候
你卻反過來對他說 因為你愛怎樣 所以才怎樣!

現在每天都要看書 日子一天天的逼近
只好每天熬夜到12點或1點在去睡~
為的只是能多看幾分鐘的書

可是...

我媽最近看到我的臉竟然說:
愛熬夜阿~愛熬夜玩電腦阿
痘痘都長成這樣ㄌ 還熬夜玩電腦
這個臉喔 一被子都是坑坑洞洞ㄉ!

聽他這樣講 火氣又怎個上來
我就回:
我是不用看書喔

他回我說:
你再看書喔 好笑 我看你在玩電腦吧

每次每次 我要做某一件事
總是會這樣 我真的是他的小孩嘛?
為啥差這麼多? 
別人都是很支持自己的小孩
我呢? 我做什麼ㄊ永遠只看到負面的!

好像我做正面的時候就會隱形起來喔!
這樣的日子好痛苦

如果他是這樣想...
..........

當初他不要生下我不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