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么ㄝ 鄉下的人們都是這樣叫我的
也是我出生後 第一個外號
可是知道的人不多...

因為我沒跟他們講阿~
就連阿憲跟佩佩都不知道喔!
知道的...
只有...

她 她和她!

為啥我會突然提呢!
因為今天金剛叫我的時候!
就是交我"么ㄝ"~
剎那間還以為是哪一個鄉下的左右鄰居
上來基隆就讀基隆海事了勒!!

么ㄝ 是取自我的"堯"的音!
因為阿嬤他們都有很重的閩南語腔調!
就連那裡土生土長的小孩也是!
所以他們叫我阿堯~
會變成"阿么"
較長了~
就變成"么ㄝ"了!
後來大家都只叫我"么ㄝ~"
(哪一個"一ㄠ"我不知道~不過取最小得"么"好了~
因為我爸是排名中最小的!)

可是我覺得這個還蠻聽習慣的
尤其是只要想到那2個小孩!
就會想起以前他們叫我...

"么ㄝ~么ㄝ~么ㄝ~"

哈~有點小懷念!
之前見面他們還是這樣叫我~
大概一輩子都改不了吧!

PS:當然他們爸媽也是這樣叫我的ㄡ~
很多認識我的人都是這樣叫我的!
為啥這麼說呢...

因為我們家有1塊小農地~
另外還有4塊大農地~
所以住在附近的人都認識~
再加上我老爸的人際關西~
靠~誰會不知道他是我老爸
而我是他兒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