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出生到現在
不知道搬過幾次家
但總都是在土城附近 現在...

我們可能要搬到"桃園"了...
我不想搬家
我厭倦搬家
別人總是可以在一個加上待在好幾個月
甚至是好幾年

我家呢?1年?2年?3年就很多了!
難道這就是因為經濟效應
導致窮人更窮的後果嗎?
每個人都好有錢
就算不有錢
也都有足夠的錢來使用

我呢?沒有 沒有 沒有!

如果這次媽真的決議搬到桃園
那我可能就會搬回去跟爸住

之後再努力考上公立科大
並且自己搬出來住

如果可以
我不想回去那一個原本屬於我的住宅
因為那裡沒有我要的
只有"欺騙"跟"謊言"存在!

距離考試還有137天(不包含今天)
希望在剩下的137天裡
可以讓我"拼"到一所公立科大!
這樣 我就可以搬出來住
也不用在看他們2個人的臉色了!

跟他同住的那3年裡
我受到多大的委屈
我得之多少次的欺騙
我看了許多大人世界的殘酷

最後我得到的
只有這些我自己結合起來的結果!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結婚的真正原因
而且我也不想知道那原因
可是唯一我知道的是...

"她並不愛他 在這13年裡"
"但是他自己卻也知道"
"而且忍耐度過這13年"
"最後走的時候"
"也沒有了解我的心情"
"所以 他們是自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