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
原本不打算回去的
可是每個人都在"ㄠ"...

2個白粗堂弟
才6個多月沒見到我
就"逼"我要我回去!

怪~原來他們這麼想我喔!

不想回嘉義
是因為每年回去都馬是被唸
那不如鼻要回去!

原本想說
岱岱也是住嘉義
如果他回去
岱我去漁港吃東西
那我多少可以考慮一下
可是 他死都不要
寧願去找小爆
那就算了...

三峽
這是最討厭的一個地方
因為有他 大舅!
我非常非常非常討厭他
討厭到極點
為什麼呢?
這段贈恨史
就算花24H也都還是講不完的!
總之 我非常討厭他

可是他今年跑路耶!
那我就回去吧!!

哈哈~現實老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