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跟珮珮星期5去買的禮物
我的是黑色 珮珮是白色!

星期5跟珮珮去買的
然後買完之後還去川越買禮物

哈~至於是要送給誰的!
保密摟!

回家途中也跟珮珮講了一些事
他沒嚇到耶@@"

不過他叫我自己要想清楚

我會盡量想
反正還有3個月!

可是我覺得最後還是應該跟現在決定的差不了多少!
只是怕
他最後會受不了而已!
我也不知道!

只希望
到時候心不會軟
到時候又回來!

哈 好高興喔!
好久沒收到禮物了@_@~
(當然阿 因為你都不求回報 岱岱說過的!)

呼~珮珮既然還記得我再找皮包@@
可是一值沒有看到喜歡的款!
改天去逛街再去抗抗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