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重要的白色情人節
可是我卻忘了買巧克力給這些好朋u吃
拍歲拉~明天補吼!

首先...
最近超級不爽的...
脾氣也越來越遭了...
真的非常不爽ˋˊ

真的很不爽
雖然我跟你們玩是ok啦!
可是明知道我很冷 我都在躲了
你還一直過來 死要摸我是怎樣?

我腳撞到 你也還是要摸是怎樣?
所以很不爽 再者
發現最近中午都睡不好 不知為啥??
起床的時候都臉臭臭滴
很不想理人
可是不理人又不行ˋˊ

吼吼吼~
然後今天岱還跟我講說你知道xxx把我xxx嗎?
真的很好笑!

讓我更不爽ˋˊ
算了...

是我自己太白痴 忘記自己給自己的約束
所以才會搞到自己這麼不爽
所以...
還是少接近他們為妙!
這樣我才不會不爽
大家也可以和平一點相處!!

-----------不爽分隔線-----------

然後今天上午4節課都在跟婉微聊天
聊魔獸喔><"
好久沒聊到了 超興奮!
而且手也好養 可是知道不行
所以還是努力抗書!

等到考完之後再瘋狂的打工+玩魔獸!
哈哈~魔獸讚拉!
而且又好玩 不會死死的!
比該死的泡菜遊戲好多了!

天2也很像 問題就是出外掛拉~~
這種"有掛"遊戲 就是不會想碰!

所以還是以後實實在在玩我的魔獸好!

然後中午睡了30分鐘加下午第一節課...
(好像每個星期2都是這樣...睡1小時半!)
然後途中看岱岱 他們很高興說
想也知道是什麼 ˋˊ
管他去死的 反正... 不關我的事!
愛搞 就去搞吧 反正 習慣了!
我就瘋瘋癲癲的過我的活! 比較實實在在!

然後下午就最後2節課就是英研社拉!
很可惜的...我這次英文沒有對很多...
唉><"

沒辦法跟老師ㄠ到巧克力給岱岱><"
(是誰提醒我今天是白色情人節的阿 我忘記了說!)

然後我就跟岱說:"明天在補巧克力給你啊!"
然後他就跟我說:"不用了 今晚有活動︿︿~"
我就說:"跟誰?跟誰?"
他就說:"不是跟你就是了啦!"
我就回他說:"我當然知道不是我阿~快說啦!"
他就說:"不爽了吼 其實心理在不爽說為什麼不是我吼!"
"哈哈講不出來話了吼 知道你在想啥啦!"
之後他就一直這樣說= ="
後來又跟我說 其實沒有活動拉 要補習ˊˋ
然後我就沒回他什麼><"
只是一直 傻笑 傻笑 傻笑(這是3號笑容-傻笑!)

總之 明天在補給下列人物一顆"金莎"
"婉微 小爆 阿肥 岱岱 秀綺 重諺"

哈~剛好6顆~明天中午不用吃中飯了!

話說今天基隆真的遠比土城冷上n倍
在基隆就皮皮挫
一回土城下車感覺還ok= ="
根本就是... 天壤之別!!
害我原本很擔心的說~

ps:
話說珮珮都不回我簡訊...
不要氣了啦!!
有些是強求是沒有用的咩!
這樣求來的也不幸福是吧!
嘻嘻~

ps-2:
給無尾熊啊!
我不跟你借錢好了!
反正 我在慢慢等好了!
反正 以後再去打"打死不償命班"
就可以賺到很多coc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