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愚人節"
可是我卻很高興 
高興不在我騙人成功 而是...

昨天皓皓來我家
結果被他75= =

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我會欺負回去的!

而且我相信 那天不遠了!!

總之 昨天就是看漫畫跟聊天
其實沒有什麼事!
還有他給我的禮物拉

雖然是盜版滴
不過...
我還是會好好保存起來滴拉

然後昨天晚上
他自己說他要回家的!

結果他自己跟我 躺 躺 躺
躺到最後他自己先睡死了

實在是很無言說!
之後 胖子就真的是胖子
噸位超大 雖然他說他瘦了
可是佔據的空間依然是很大!!
絲毫沒有因為他的體重而有改變!!

然後呢 我今天傳簡訊
回收了3封拉~

哈哈~結果奶媽被我騙到耶~哈哈!
實在是有點爽 爽
不過如果今天要上課 我應該會被騙到死吧= ="

然後呢 我今天最高興的是...

昨天有肉包可以抱
而剛剛呢...

岱岱竟然打電話給我勒~
哈哈~我竟然接到他的電話了!

結果他打錯電話!
原本是要打給他老媽~
結果第一次打 打給我@0@"
(好像是這樣...記憶模糊...)

結果當然是哈拉了1分44秒啦!
(因為不知道要幹麻...)

因為是晚上當然就是問他:
"你吃飯了沒啊?"
"阿你今天不用補習嗎?"
"翹課吼?"

結果他說:"吼~你真是越來越像我媽勒~"
我回他說:"還好啦~你不吃會餓死拉~因為你是胖子!"
他說:"沒差拉~好啦~哈拉起來了勒!掰掰!"

總之...我今天很高興就是了!!
真的 超 超 超高興的拉!

我好希望我現在就是換中華的!
然後可以把手機放在房間呢

----------------------------------------------

這2天 有一件是讓我真的很不爽
有時候 我的想法就是很直接的
想到啥就是啥!
可能你很喜歡這一個人
而你說你要打電話給b人
我就會直接說:"那你幹麻不打給你喜歡的人?"
我才不會去想那麼多說要扯人後腿等等之類的話
或者是想到時間的問題
只是很習慣的脫手而出

如果你硬要這樣想 那你就這樣想吧!

而且有時候 真的是不小心按到某一些紐
你若是硬要把他當成是"故意"
好 那我無話可說!

不過我希望你不要那麼"故意"去按 還對我說:"學你的!"

今天打這些沒別的意思
只是要說清楚 如果你總是這樣想
那我也沒辦法 最多減少聊天次數
畢竟我不想無緣無故給人家誤會
誤會我故意幹什麼 做什麼事

就是降!!

--------------------------------------------

情人節

原來我是孤單的 沒有一絲好過的
玫瑰算什麼 枯萎的是我

每到一次的這一天 心裡總是期待著
你會在身邊 陪我浪費時間

其實這天它不算什麼 沒有情人的該怎麼過
oh my love 床很寬 一個人睡不完
半個人 少了愛 該如何浪漫
其實這天它不算什麼 誰越在乎越會失望的
虛偽的 一場戲 明天就抽離
淚已乾 心很酸 我選擇離開

你說過 要給我 美麗的回憶
每一次 卻留下 傷痛的記憶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好像是AKI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