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無趣
他還無緣無故生氣~
真的是很無言說~"~

今天依然是無趣的課
無趣了6節課...

唯一比較好笑的是...
跑去圖書館看了阿媽和李國嘉以及黃衣服以前年輕時的照片...
我只能說...

黃衣服帥多了@@~
哈哈!!

好~不談他們3個= ="

然後第2節下課 跑去廁所聊天= ="
因為...有人去大大...= ="

然後...
今天一整天
就一直跟岱岱打打鬧鬧...

他還打我><"

然後又談到手機得事摟~
比較好笑的事
小爆把V3x說成...Vx3i
因為...p廠商有做過一隻手機叫做VS3...

所以他就把...V3x跟V3i給加起來了...
於是就誕生..."Vx3i"

預計3年後的2月上市...(xd!)

然後他還跟我說...
如果他不買v3 就要買索尼艾利信的+_+
所以我就直接跟他說...
那你就直接買索尼艾利信的吧~
就一直在他耳邊翁翁做響...
哈哈~

外加今天的我
好可憐啦><"一直被捏屁股拉ˋˊ
嗚~~~~~~~~~~~~~~~~~~

後來放學的時候...
捏了岱的屁股!
發現到...
其實他的也很軟阿= ="

所以幹麻都只捏我的阿ˋˊ

下課的時候我還去捏了小雞的...
(因為湯圓說小雞的是最軟的!)
結果剛好老師走過去= ="
傻眼一下...

然後今天一直用手機拍照...
當然不是偷拍岱岱啦!
是拍娃娃!

因為文筑帶了一之娃娃!
可以托衣服= ="
(聽說有浴袍系列...很想脫= =")

就拍了N張~~~!(10張有吧= =)
有脫衣服的 龐克風的 穿衣服的 帶帽子的

反正...可以拍就是拍摟~~

今天中午因為看到上吉吉的很好吃(菜不錯)
就買拉~還挑選又重又胖的喔!

之後就幫岱岱把便當改造一番~
哈~爆出來勒!

以後有機會 在拍好了
讓大家知道他食量多大!
肚子也不是普通的大!

他說他最近不吃晚餐!
然後減了3KG= =

可是...
我依然感覺不出他有減掉3KG= ="
真的喔!!

不管怎樣 他有點肉肉壯壯的 還是比較像他拉!
這才訴我認識的岱岱呀!!
XD!

---------------------------

今天他又提到他以往說過的一件事了
暑假要消失去南部嗎?

可是他自己說過
他不會在"我倆"面前消失的...
不知道他還記得嗎...

有一件事要決定
可是我還不到到底要不要去
怕去了 我會後悔我到時做得決定...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