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4
真的很high
而且high到有些人都快殺了我!!

今天又是無言的課
看了一整天的烘培雞...
超無言...

當然拉~我是不可能這麼乖滴!
當然是看自己的書啦!

還有就是教人數學!!
明天考三角函數
應該很簡單吧~呵呵!
希望明天考試可以看出我到底還記得多少!
分數重要! 可是知道自己吸收多少更重要!
我寧願考的濫濫的 知道我自己不懂在哪!
我也不想要去考個有名無實的測驗!
所以 數學我不打算看他!
這樣往後我要複習 我就知道哪些地方該優先看!!

然後電子學 我今天也只看了第2章而已...
真慢阿~"~
我希望可以在4月底前幹掉電子學!
並且要複習數學!

之後5月底就開始複習國文和微處理機!
和加強專業不懂之處!
看樣子 我生活過的好苦阿><"

然後今天幹了很多很白痴的事!
搞的秀綺 文筑 小林 岱岱 鍋子!
都想要把我殺掉了= ="

剛開始 因為我看到秀綺拿白紙算數學
我就把白紙搶過來並說:
"看 這就是我的內心 猶如一張白紙般的純潔白淨!"
結果他們3個就用很無言的眼神看著我!!

我就又說:
"看 一絲汙點都沒有!"
秀綺就立刻搶回去並且在紙上寫"汙點 色~~"
之後就說:"看 這就是汙點!"

我就又搶回來 並且拿擦子(基隆說法)擦掉那幾字後又說:
"不 你看 這才是我的內心 猶如天使般的乾淨"

她們3個就裝吐看= ="

後來下午第一節課下課我就打電話問珮珮2個問題!
哈哈~那個問題我算錯2次!
一次是誤會 沒有把sin*cos給算出來
直接帶求出來的q!
第2次 是把1+[2/3] 給算成4/3...
之後最後一次終於算對了= ="

然後就跟她哈拉幾句拉
因為真是太好滴朋友
難免有幾句話太噁心了!
結果文筑聽了很受不了!

後來我就說:"阿呀~朋友太久了咩!哈哈!"

之後就跑去岱岱的桌子拉
之後他就用拳頭假裝要打我阿
結果我就很故意的直接出剪刀~並且說布!
通常是出布吧!
結果我太習慣了 出剪刀= ="
結果他就跑去跟秀綺她們講說:
"剛剛有一隻很白痴的老鼠 我已經出拳頭了 結果他還出剪刀"
結果他們3個就在那 笑 笑 笑ˋˊ

後來就又講到"外星老鼠"(昨天網誌提到的那個外星老鼠!)
我就說 其實我跟他一樣 笑的都很燦爛
就好像我滴"一號笑容"般~
剛好岱岱在旁邊
又耍白濫了一下!

我就說:"我純潔的像一張白紙
猶如天使般的心 純潔的笑容 不帶有一絲邪惡"
突然他們4個人就瘋狂砲轟= ="
岱岱說:"對 天使的心 惡魔的外表對吧!"
我就要打他阿~結果打他之前 他說:"他一定打我的大腿"
結果我就真的打下去了...
之後鍋子就說:"哇~岱岱真了解老鼠阿!"

後來呢
我就說:"你們都欺負我拉"
我就裝出心要飛走般的
然後把他拿在手上
在敲碎 之後再吹掉!
結果岱岱看的很傻眼@@"

然後我是因為這個白痴行為太好笑了
自己在那一直笑 一直笑
結果岱岱就說
哪有人自己講自己high成這樣的啊!
但是因為那個舉動真的很好笑
所以我還是持續在笑 xd~

然後班會的時候阿
我跑去"ㄎㄟˋ 修"
結果一直被唸 最後移民到秀綺的椅子上

後來就開始商量園遊會的事摟!
決定要賣"螢光棒"
然後可採輪班制!
之後阿...
這次70週年校慶在晚上喔~
時間是:""下午2點到晚上8點!""

很快樂說@@~
後來不知道跟岱岱說到啥
我就說:"我人很好阿 不會殺你 砍你 咬你 打你 更不會記仇的說!"(裝笑容)
岱岱就說:"對阿~我也不會啊!"
我就又說:"對阿~我們巨蟹座都是很和藹可親的!"
岱岱就又說:"對阿~都是巨蟹座 真是太了解我們巨蟹人了 上續你講的 我們絕對"不會"做!"
之後我們就握握手~哈哈!!

那個胖子阿~
今天很冷
結果下午還脫掉他的2件外套!
之後跑出短袖的衣服!

結果他身體還是燙燙滴!
他真的很像暖暖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