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段考...
結果超想睡滴拉!
寫考卷寫到很無力說...

今天第一節課是英文
第一次寫英文考卷寫的這麼有成就感!
因為簡單~哈哈!!

希望這次可以考好~呼呼!

然後第2節課是自習
就再跟岱岱和秀綺他們"發瘋"

真的很瘋說@@"

然後看一看跟重諺他們坐在一起看書!
結果重諺突然有一題好像是講錯吧?!

結果被我和岱岱異口同聲的說!
真的很有默契耶~哈哈!

然後我還跟他說 我把他的大頭拿來當網誌背景~哈哈!
他就說 他那麼醜
他還說 他還算過全球比他帥的有多少人
他說 比他帥的有77%
而我跟他是相等滴~則重諺是最帥的那23%!
哈哈!!

然後我跟重諺還一起欺負岱岱勒!
因為我說他臉肉多多的~多到有一點弧度出來!
我就捏他的臉頰XD!
結果重諺也在旁邊捏他的另外一邊臉頰!
我倆一起把他的臉頰捏成湯圓@@!
結果他就說:"正常點好不好!"
我就說:"你從2年級認識到現在的我 你有看過我正常過嗎?"
他就說:"從以前到現在 我們3個好像都沒正常過耶~哈哈!"

對阿~我們都沒正常過 因為都很瘋@@~
結果就如此般的渡過了第2節課!

之後3.4節課就這麼的考試過去了...
哈~結果好像考的不怎麼好!

最重要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岱岱竟然說我頭比他大ˋˊ
明明就是那一個胖子頭比我大><"
還說我比他大><"
超機車的拉~ 那一個粗脖子 臉又寬滴岱岱
哪可能我頭比他大阿ˊˋ
結果一堆人都說我頭比他大= =
真的是...
嗚~~~~~~~~~~~

然後啊!
涂洞洞得腸胃炎了耶!
以我這一個腸胃炎始主...= =

他一定得腸胃炎的拉!

後來我問岱岱我得腸胃炎最嚴重得那一次
是在3上還2下?
結果他跟我講他忘記了...
誰知道他在後面又回一句話說...
"2下啦!" 一 一"

這...有點無言!

然後今天在車上睡得很死...
真的很死= ="

所以等等去睡一下...
等等在起來!

哈哈!!

最後最後
岱岱今天還給我一個芝麻糕喔!
他說很好吃~但不知是真是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