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上有幾個學弟
嗓門真的超大的啦!
大到受不了ˋˊ

昨天真的很無聊...
而且看起來我真的搞不好要考完試之後才有網路了ˊˋ
硍硍~超不爽!!

今天早上還跟媽吵架!
真的很不爽啦!

如果我有錢搬出去
我還會在這跟妳住嗎?
還會在這裡跟妳吵架嗎?

當然是不會啊!
硍硍!!

算了!
而且她還不知道我要重考!

她如果知道!
她會瘋掉吧!

呵呵!!

今天是星期四

後天就要去考了!
希望這次英文可以有明顯進步

可是其實好像也不太可能~
哈哈!!

不管拉~~我要加油!

考多少算多少!!

然後今天班會討論好!
下星期三要去游泳耶!
好高興喔!!

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