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很無趣
尤其是早上4節課
超無言的啦!!

今天早上考無用的公式 4節課!
真的很無用!!

而且真不知道考幹麻的...

所以...很無言!!

然後下午睡覺的時候!

OH~NO!

是誰吃餅乾聲音這麼大滴阿ˋˊ
吃小聲點好不好阿= =
又不是吃脆瓜!!
真的是很無言耶!

然後下午的英文課還OK啦!

然後放學的時候無尾熊大大打電話來!

結果因為位子太擠
等我拿起手機準備接的時候...

已經進入語音信箱了= =”
哈哈~真夠無言滴!

然後放學就去繳4月份的電話費!
(還是3月份阿= =?)

然後一回家 一回房間!
網路沒來裝...
我就知道我今天又要很無聊的過去了!

之後晚一點問媽為啥還是沒有網路!

她說:”電信公司說最近事情很多 要晚幾天...”

其實 她直接說他今天沒打電話就好了!
因為才個了一星期 沒理由會突然暴增這麼多事
又不是颱風以過 造成大災大難
線路怎樣怎樣的!

真的是很...無言啊!

說到晚上要幹嘛!
我真的不知道說...

沒有網路=無聊 = =”
昨天想說小睡片刻
結果一睡就睡3小時
後來想說 算了 不想看書了
眼睛超酸!
就直接去睡了!

今天?
我不知道 不過我想 大概10點多就會去睡吧!

因為真的...很無聊...
這樣的生活 不知會不會過到考試結束...

埃~誰來陪偶聊天啊><”
嗚~誰陪我玩><”

PS:網路還是沒好
這是請婉微幫我貼的網誌
真是謝謝哩啊!! ((手續費 請缴500萬到我戶頭 微小妞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