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考試第二天 也是最後一天
考試考的還不錯喔!
也去玩了一晚~

今天因為考3科
數學 專1 專2
所以其實在第一節課(8:30)時
就有考試了!
所以我很早就起床準備去了喔!

去的時候才7點半左右!
而且還剛好遇到了秀綺和小林喔!

而且秀綺好像還跟我是同一班捷運!
哈哈~是後來她出捷運出口得時候她剛好看到她
真巧呢!

之後走到一半 岱岱就打電話來了@@”
他兩天都有打電話來耶= =

說也奇怪...
平常都是怕他睡過頭= =
我打電話給他...
為什麼這次剛好相反阿= =”

而且一接起電話
第一句就是...
”睡豬 還在睡阿 起來了沒?”
> <”

今天約好下午要去逛街SHOPPING!
哈哈~要去夜市喔(其實是下午去滴~根本不太算...)
去那個蝦咪夜市阿= =

我努力想一下...

努力想了許久...
我忘記了耶@@”

哈哈! 沒關西 名稱那不重要!
重要是過程!!

首先 還是先來講今天考滴如何!!

數學應該不會太濫啦!

應該有40~50左右!

專1 我基電幾乎每一題都有算!
除非又是過程錯誤= =”
不然要錯真的很難(但是你經常乘錯 除錯耶...)

電子學則是還好
電晶體那些沒有特別的難!

不過因為OPA都沒有看!
所以真的就是...
不會拉@@”

至於專2嗎...
一些很白痴得送分題目...
所以其實我很早就寫完了...

之後就睡覺拉~我撐到下午了耶~終於受不了了!
就睡死啦!

不過我猜 專2分數應該不會高於專1吧!

因為2前半段很多不太會算!!
SO...

之後考完就跑去”士林夜市”拉(我終於想起來了!!)

因為阿伯說 ”他有威廉的VIP卡”
所以要帶胖胖和岱岱去剪頭毛

然後我們其他人自己先去逛一下@@”

可是其實他剪很快 因為小小修一下!
而且他理想髮型 其實跟我當初剪得差不多耶!

等到改天錢拿到 在去給他們修一下@@
因為側邊頭毛又長長拉~~

然後我們就去逛阿逛阿逛啊!(他們去剪頭毛)

然後就逛阿逛阿逛!
最後定居在小披薩店!
迎接岱岱滴到來!

哈哈~不過我很白痴 沒注意到其實是”右轉2次”!
還跟他說:”右轉一次走到底的小披薩店”@@”

所以他找好久都找不到@@
還好我在門前搜尋他~
最後終於看到他的背影 就衝過去找他摟~

之後我們就去逛鞋店!
結果看到一雙很好看滴鞋子~但是要$2100@@
當然岱岱買不下手拉~

後來又去看了3~4家 一樣都是2100價!
真的是很貴耶><”
我也順便物色了幾雙 改天要去買滴鞋鞋@@”
哈哈~我也要去敗家哩~

之後途中有趣逛倒飾品店(秀綺)
保養品店(秀綺) 手錶店(岱養)
然後最多的 當然就是服飾店啦!

途中有一家的規模 很像板橋的其中一家店喔!
可是衣服卻沒有板橋的好看!
哈哈~(我也不確定拉~太久沒去了)

然後看到某一款的衣服
還瞞喜歡滴@@
結果岱岱說:”感覺跟我當天穿的那件衣服相像”
(但是他們SIZE很大耶~~~~)

後來秀綺說:”我只能穿襯衫= =””
嗚~~> <”

然後阿 改天要去買衣服和褲子!
大概5~6件衣服 2件褲子吧!
因為這樣算下去 就很多COCO了!

然後逛再到保養品店的時候
岱岱跟我講好笑的事
他說教他跳街舞的老師說...
要他先去減肥@@
哈哈~真的是很好笑耶@@”
不貴真的還是受一點好看拉~就像去年一樣啊!!

後來又逛了好多店了...
原本晚上要去唱歌 約6點...
後來我想說...
我好久好久沒跟她們出去逛逛哩
想說遲到一次不會怎樣滴拉@@”

所以就還是繼續陪他逛鞋店 陪他挑鞋子@@

因為去買鞋的那間鞋店 好似新開店
所以有以前認識的SHOWGIRL在那講話
像是”中華電信”那一次的主持人!
(有點像~岱岱比較記得~因為是他認出來滴...)

因為第一次離開的時候 
他有給一個環 叫啥的 忘了!
我拿到藍滴 岱岱是白滴 秀綺是紅滴 小林是...忘記滴!
後來我死都不跟他們換 哈哈~
而且岱岱還說我不會岱ˋˊ
叫我給他 我當然鼻要哩><”
後來去買之後離開又拿到一條 
因為是藍色 我就給他哩~ 之後他就把他滴紅色給我!
(等我吃胖點 帶給你抗ˋˊ)

之後我就跟他借手機 打給光皓說晚點到~哈哈
可是我後來發現 好像不太好 因為怪怪滴= =”

後來大約6點15分 就返程回去搭捷運啦!
準備肥家家~~

當然 我是去唱歌拉@@”

目前戴隱形眼鏡已經12小時哩...

之後大約6點48分 我終於到了新浦拉!
誰知道要出萊時 
剛好遇到之前去看電影時候的成功高中的克李斯(?)!!

於是我就帶他去約定的地方拉~哈哈!
結果說好要打電話給珮珮的 我也忘記了!

直到剛好要撥給她時 她剛好打電話來罵我@@
最後是請光皓去載她@@
哈哈~真不好意思呢!!

後來就陸陸續續有人來啦!

祥哥 光皓 小偉!!
加上原本就在的無尾熊 耗子 小祥
還有ME~9個人!!
結果我們就唱唱唱 唱到11點多拉

因為太晚哩 於是我就跟珮珮兩人 使用咖歌技巧
把點的歌通通唱玩哩(其實只有唱一半)
之後就快去撘公車拉~

還好~剛好一出去 過沒多久就一台藍16來了!!
之後我就陪他回家 之後再走路回家~哈哈~
好像走了35分鐘到45分鐘左右!
此時隱形眼鏡也已經帶了18個小時摟!
後來回家整理家裡 洗澡 準備東西
哇~19小時過去了!
所以就突然丟在手邊工作 先去拔眼鏡說...
不然明天真的會瞎掉= =”

之後 我就上床去睡覺拉...

今天過的很快樂喔!!

雖然途中有點不爽拉~
後來唱歌也是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