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謝師宴
玩的好快樂 吃的也好爽
也拍了好多照片!!

早上昏睡啦!
就狂睡摟~

之後第三節開始戴隱形眼鏡
因為下午要出去

所以我就戴隱形眼鏡了!

這次速度又便快了喔!
跟之前完全不一樣
更有技巧的快速戴上去了!!

然後就過完一節似體育課又偏偏不是體育課的課

之後大家就準備要出校門啦!
因為我想說會回來
於是我就把運動外套放在學校

只穿著岱岱的毛衣
就出校門了!

結果是 我真的沒有環給他毛衣!
原因 我一樣還是沒有問!
這一個星期 感覺怪怪的
跟以前不一樣!

然後大家就撘公車啦
之後大概20分鐘左右吧!
就下車 往”雪之燒”去摟

之後走了一下子
就到啦~~

之後就開始做座位 開始如何如何
點東西的點東西
拿菜 拿飲料 拿小吃 有的沒的
於是呼 就開始吃啦!

因為是跟全班出來
要吃啥就不虛客氣
所以其實比以往吃的東西還多

總而言之...
跟一個比較敢的人出來吃這種東西
就是有好處!

吃到最後 大家就開始喝酒啦!
當然 我是不碰的!
我只要碰一點點 就趴啦!

說趴其實太離譜了
不過頭痛臉紅是少不了的!
之前喝姨阿給的葡萄酒
雖然有稀釋過 可是一樣濃稠!

喝玩就臉紅紅
隔了一下子 頭就痛痛
之後就開始想ZZZ~

不過撐過去之後就豁然開朗~
哈哈! 感覺完全不像有喝過酒一樣

雖然如此 我還是不想碰
怕到時候酒後會有丟臉動作一一”

所以我後來去買香檳啦!
跟幾個人分光摟~

反正才50COCO
而且都是最後幾天了
沒差了啦!!

然後阿~今天好多人臉紅紅!
身體燙燙!

有岱岱 爺爺 小爆 利憲 小林

我注意到的 只有這幾個!

至於今天完全沒有碰酒的
有我 豬肉 雙溪
至於郭子是被岱岱他們騙 碰到一點 也是算有拉!

後來就是瘋狂的拍照
看到誰再拍照 原本是3個人
突然會變成7個人 再10個人
哇勒~越變越多啦!

其實今天真的應該帶相機
專門去拍全班合照

畢竟我那台有遙控器!
而且又是700萬畫素
所以OK滴啦!!

可惜我就是太笨 沒有想到!

而且豬豬的相機曝光每次都過度
所以照片到時候拿到時 還要再去修一下
挺麻煩的!

畢業那天 要帶嗎?
考慮一下...

畢業那天...
說的出口嗎?
說不出口 就寫小紙抄吧!
就像之前一樣!!

不過...
最重要的是
我一定要拿到那一樣東西+_+

照片:(會再補貼 或以後自己去相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