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好早就起床了...
然後還發現...
我們好像白痴~跟老人一樣時間起床ˊˋ

今天早上4點40就起床了
因為要去跑步...

後來就騎腳踏車車~飆車= =+

因為路上一台車子都~~~沒有!!
就騎超快超快!!

雖然我滿18哩~可是還沒考駕照~
再說~我們才不可能給我騎車勒~
所以~腳踏車就好了啦!

後來我們就跑阿跑阿跑啊!!



當然沒有足球拉~哈哈!
因為沒有帶水~後來就跑去買水喝= ="

所以明天一定要順便買水= ="
也希望明天天氣好一點!
我們就可以繼續跑摟~歐~~

可是後來下雨~
衰阿~~

就先去珮珮家避難了!
我們就看電影~連續劇!
有的沒的~我就一直看到11.30才走!

後來回家喀了幾條巧克力就去小睡片刻

對了!
我還順便去拿"增肥餐"的明細表~xd!
記住~不是減肥餐喔!!

不要勿食!
免的更胖喔

"增肥餐"如下:

早餐:三片吐司中間夾沙拉、奶茶

  點心:布丁、巧克力、加糖的飲料

中餐:鐵板麵、"超油"的便當

  點心:冰淇淋、餅乾、薯條、雞排、奶昔、加糖的飲料

晚餐:大吃大喝很油的東西、澱粉類

  點心:起司、蛋糕、超甜的水果:芒果、釋迦、香蕉

必備宵夜:燒烤、可麗餅、滷味、加糖的飲料


由此可以知道!
可麗餅是高熱量食物~想瘦的人絕對不能吃!
奶昔 蛋糕 雞排 布丁也是!
還有~想瘦的人絕對不能吃宵夜的拉!

os:還好我是增肥...不然這麼多不能吃~不如殺死我吧ˊˋ

(布丁每100克有112卡喔!算是很高了!小布丁100克、大布丁180克)

so~又是一比龐大的開銷了ˊˋ

天阿~~~~
但是基本上阿~除了早餐的沙拉之外
基本上附近都有~哈哈!

所以只是怕沒有錢而已= ="

嗚嗚!

等等要看題庫...運動...

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