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主題...
就是補拉@@
哈哈哈哈哈哈~(太高興了!)

27...

這天一直很痛苦!
因為明天要出專輯了~我一直好期待好期待喔!
再珮珮家一直發瘋的跟她講這件事~哈哈!!

最後她好像都快揍我了@@!

後來我們看了去年FIR再中正紀念堂的新歌發表會!
發現...
安口曲的LAIDY大合唱竟然沒有收錄...
天阿ˊˋ

我不依我不依拉!

嗚嗚嗚!!

總之今天就是在等待+跑的很累的一天度過了一 一"




28...

耶~中午就可以去拿預購專輯拉~
可是今天我卻拖到4點才拿到= ="

不過全部都真的好好聽喔!
那手1234567也很特別!
不過沒比第一張專輯的塔羅牌還怪~XD!

今天早上沒去跑步~約好一起去游泳!
還帶可愛的廷廷一起去~

因為以前她媽都不讓我們帶他一起出去!(哪時很小~他差我們4歲!)
而且阿憲自己也不喜歡帶廷廷出門!
因為他總是覺得~帶小孩出門很麻煩= ="

可是現在不同拉!
因為他大了~國3(現在稱的9年級!)了耶!

結果今天早上去的時候該死的珮珮竟然給我摸= ="

一現在那填志願
然後...

好緊張好緊張阿~取消紐按下去= =

好害怕好害怕~取消紐又按下去= ="

最後我就強迫他快按~
因為我跟他講廷廷今天會去!

他就快點案~之後傳好印好~就去拿東西了= ="
天阿~結果我們去的時候廷廷剛好跑回家了ˊˋ

還好最後他有打電話給我們!
所以我們還是一起去玩水拉~哈哈!

結果我現在已經可以沉下去了喔!
好~當然還是沒辦法100%的下沉拉= =

不過有進步咩= ="

後來就一直玩一直玩!
然後再SPA區潛水~玩水中剪刀石頭布= ="(其實是比憋氣...)
天阿~我輸廷廷ˊˋ(誰叫他比我年輕呢ˊˋ)

不管怎樣~最後一點多才走!!
(FIR再吶喊叫我快去接他走~~)

後來我們就講好去我家看"驚聲尖笑4"!

結果誰知道買好午餐之後~廷廷跑去他們家附近買中餐!
所以他們就跑去歐洲村等我~

可是我一直以為他們在海山等我= =
就一直等他們
最後他妹才打電話去
他們請他妹跟我講他們在歐洲村= =

真夠無言耶!

後來一回家~先衝去拿CD拉~
25分鐘來回~結果還發生地震~(靠我怎麼沒感覺啊!)

後來他們看完
就聽了幾首新歌!
基本上都很喜歡!
但是還是有偏愛的!!

1.你很愛他北極圈
2.眷戀
3.I DON’T CARE
4.北極圈
5.GET HIGH
6.天天夜夜
7.飛行部落
8.我最愛的人
9.1234567
10.雨櫻花

雨櫻花我也不想放最後啊!
還不是接近副歌的地方
破壞了那整首日本的感覺!

不過還不錯拉~
ㄒㄒ~我超愛~

可是我8/12不能去簽名拉...
只好請珮珮和廷廷去了...

而且7/30要去汐止溜真冰耶~~~
8/1要去西門町幫珮珮買18禁的書
還有偶的禮物加剪頭毛
8/5號要去參加網聚!
哈~這一個星期活動真多= ="

總之晚點去錄一些新歌~哈哈!

而且改天把軟體帶去珮珮家~

一起錄...珊瑚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