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想睡...
撐了6節課後
還是不知倒地阿~~

前面6節課努力給他撐 撐 撐!
終於撐過去了
可是最後慘死再最後一節課ˊˋ

對了~
昨天回來!
佩佩那該死的竟然給我遲到!
我砍人啊!!!!!!!!!
害我又把東西帶回來了ˊˋ

然後接天阿~那個....嗯!
他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性情大變 開始再操我們
然後一直說我們散漫 ooxx的...

哀ˊˋ

今天上課問教官能不能帶照相手機
答案是非常堅定的no

因為空軍很嚴格
所以下部隊之後最好是不要帶!
不對~不是最好 是一定!
哀~~

然後今天也有跟"一個人"學長一起上課
下課他跟我聊了天
跟我講一些兵轉士的"實情"!
讓我對未來又感到困惑一點...
但是也多了解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