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都感覺很快就過了
跟在新訓完全不一樣
大概是因為性質不同吧![濃縮]

10/31

今天感覺過的很快
沒一下子就中午
又沒一下子又晚上了

而這次777t的下部隊了
而我接了餐差這工作
感覺有得忙了!

對了 今天實作考試
我過了!

可是我力氣還是不夠
改天要照著昌哥教的方法練
練到可以做150下伏地挺身
到時候力氣應該就夠了啦!!

對了...
有些學長 超 級 機 車!!

[看著蔚藍的天空 想起了你...]



11/1

今天開始換季
衣服換了 被子換了
開始改變了...

今天早上去圖書館查資料
結果上網限制太多
最後放棄
轉而去問教官

結果阿雄教官對我們說...
"自己的作業要靠自己去想辦法"

嗚嗚~你好狠喔!!




11/2

今天是莒光園地
然後題目又是講中共
哀~不想多談政治事
不只是我現在的職業
還有就是我本身討厭!!

對了 今天棉被不及格啦!!

1點被扣了ˊˋ! 煩!




11/3

決定這星期不回去了
沒借到錢
回去浪費錢
所以就留下來過籮筐會摟!

聽說這次夜市很長很熱鬧
所以就下來看看吧!

自從考完4技那一次跟岱岱去逛士林夜市之後
基本上很少再去逛大夜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