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星期在營休假
日誌就等下星期回去再補
想我的人就...等吧!!

話說我們已經3週了
而且我也接了一個公差喔!
是幫忙打飯的!

可是同梯的
有些人真的很機車
好像什麼都是我們要做的一樣!
在那機機歪歪
超級不爽!!

小心不要逼我們再飯菜裡面下藥阿!!(當然是不可能拉!)

而上課嗎!!

普普通通拉!

不過很怪就是...
同飛修組的哪兩位同協!

一直說我有女朋友~
雖然是開玩笑的ˊˋ
可是開到最後連教官都這麼說一口一"
讓我真啞口無言阿!!

然後有一位教官說
我的身材很適合去機務室!

可是機務室很累耶
而且那裡有機工長
雖然我不可能成為機工長
可是成為助手兵的可能性很大!

這樣以後兵轉士之後~
在身上去變成機工長的機率更大!

天阿~~~~~~~~~~~~~~~~~~~~~~~
埃!!

然後就是手機問題拉!!
我想要借一萬塊就好!

誰要借我呢@@?

(想打給你跟你借 可是我開不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