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早早就起床了
開始了我的新生活
不過很怪得是...我昨晚睡的很死!

今天5點15分
就被寢室長給叫醒來了
照理來講
應該是小得去叫大的
學弟叫學長起床
可是今天卻相反
而洗完臉之後回去寢室換衣服
寢室長跟我說你沒有手機嗎?
他跟我說
如果以後他跟另一個是學長不再
沒人叫我起床
我就會遲到早點名
到時候就會很麻煩
要我回去最好可以搞到一隻手機
或者是鬧鐘!

因為我是再機務室
所以可以申請行動電話
但是一樣不能有照相功能!
這是一定的!

所以這次放假回去要再想辦法殺到一隻電話來!!

之後早上5點30分
學長們都再留下集合
聽從今天飛行匹數

今天一共8匹
早上下午各4匹
可是還是很趕
因為早餐一吃完就要飛第一匹了
所以我們就要快點才行!

而我今天是跟柏呈學長一起學習
他教我打飯須知
還有量要打多少等等的

雖然我現在還不會拿捏
不過他說打久了就會知道的!

而中餐也是柏呈學長帶我的
而飯呢...天阿~打超多的!
大概大家都是男生唄~食量大大!

所以沒有人是瘦滴!!
(我例外~我剛去咩!)

後來早餐之後 就開始我今天的"打雜"

首先是洗餐具
之後是打掃機務室
再來就是休息
準備10點10分去打中餐的飯菜
因為我們再半山腰
所以會有打飯車來帶

如果沒有 就要請班長他們開車帶我們下去!
這是很麻煩的!
因為不是所有班長都有空的!!

而中午大概吃一小時
11點到12點!
之後有些學長就會去睡覺
然後大概12點到12點半會有些學長再休息
下棋等等!

之後再睡午覺
通常是睡1小時到1小時半
看當天飛幾匹決定吧(應該)

然後起床之後 班長會來交代事情
之後就下去工作了
而我因為是新手
所以就還是打雜
下午一樣先是洗飯鍋
之後就是整理一下廁所

再來我就去問揚升學長有什麼要做的
他就教我去填寫滅火器紀錄

一共20個雞棚左右
每個有3個紀錄卡要寫
60個= ="
而且跑超遠ˊˋ

途中遇到飛機試車
天阿~耳多被強姦啦!!

吵死了~~~~~~~~
難怪有些機工長會聽力下降不是沒有原因的!!

然後大概4點20 再去問晚餐要不到打
不用的話 就是跟沒有事情得學長下山回寢室休息了

之後一直到10點就寢都是自己的時間
而機務室
只有早點名 沒有晚點名!

所以幸運的話
當天事情早早做完
就很多時間的!

不過學長也說
因為現在是年底
所以飛行次數低
但有時候還是會忙到很晚的!

所以摟~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