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點出門阿!
然後等小爆大概等了10分多
最後大約快4點才等到她

後來我們就邊聊天邊逛街啊!
阿準備逛街的時候
養就打電話來了@@"

結果...

"獨立一篇網誌"(跳)

之後我們就要繼續聊天 繼續逛
有巷就鑽 沒路就轉
反正就跑跑跑

跑到最後秀綺來找我們 
直說我們很猛 跑那麼遠

於是秀綺就丟下我們跑了!(沒良心!)
然後我們就去貴族邊聊天邊吃飯
大概也吃了一小時
說真的 小爆吃飯速度變快了喔!
有進步!!
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又走回去啊!
誰知碰巧讓我看到蓋酷!
於是我們就去拍貼拉~~

選了一台跟我7/20日去基隆婉微幫我慶生拍的機型好像是一樣的
然後秒速還只有200多秒喔~
結果沒畫完~超幹的!!!

不爽阿~~~~~~~~~
超不爽阿~~~~~~~~~

貼:






然後我就跟她提及悠遊卡大頭貼
她就說 那我們就在這拍 就直接用啦!

於是我就提議 我們去拍貼機裡面找背景拍 有現成摟!!
(秀綺聽到狂嘯~覺得我超強~可以想到利用拍貼機的背景!)

後來就拍拉~之後因為2張50元
所以一人一張!

而這張是我的:



哈哈~這次頭髮很機!
準備再留長~剪以前的!

所以阿~等我2個月後回來剪完頭髮又變帥哥吧!

準備再去騙人摟~~~~

阿@@講出來了!!

噓!!不能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