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禮物原本要送的
可是...
因為一些原因!

這原因 還是錢的問題最大摟!
車費每次來回就花我2000!
我要省 也省不了!

雖然這跟我當初的計畫不一樣
可是沒辦法 我因為想他咩~
就是想回來!

而且長官們不給我再營休假...
應該是說 不希望可以回去的人 再營區內!

所以摟~

原本今年打算織條圍巾給雪雪的!
因為他2年前有織一條給我摟!
感謝他摟~可是很多人都說今年是暖冬 不需要!
所以...最後我就打消這念頭啦!(再星期1的時候)

而原本要送給另一個人圍巾
再也有人會送他的情況 
外加我送給他的意義沒他另一個人送他來的重
所以我就反悔了...
埃~早知道今年情人節就再累點 再織一條了ˊˋ

也因為當初打算是圍巾
所以根本就不知道送啥好!

所以後來有傳簡訊去說了 今年不送了
預算延至明年!

可是...
明年還有什麼可以送?
飾品?但是每個人的FEEL都不一樣!
所以...唉!
真的很煩耶!

所以...

各位好朋U阿!
今年聖誕節沒禮物啦!
預算延至明年喔!


名單:

岱 憲 珮 廷 涵 
婉微 嘉芬 小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