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的 全身臭臭
玩的 肚子餓餓
玩的 全身痠痛

今天早上原本想要早點起床的
然後起來看一公升的眼淚

結果因為昨天近一點才睡
所以睡過頭啦!
睡到9.20分!
才起來買早餐吃!
因為我知道 中午會早早吃
然後晚上沒得吃...

然後我就又繼續看一公升的眼淚第6集
天阿~感動啊!

之後看到10點58分
就準備去洗澡啦!
哈哈~

之後洗到11點15分左右~
就上一下無名~
寫一下昨天沒打得網誌!
雖然隔一天了 可是每天的日誌我還是想打
畢竟是日誌阿! 
有些有些超級好朋友 跟關心偶滴老朋友都會來看!
所以阿~~堅持每天不中斷的打!(7月會失敗~因為要出去玩三天)
(歐ya歐ya~)

之後再40分的時候就去用頭髮~
大約53分出門拉~
結果才到加油站~
就看到車子老早就停在那了...
不過我還是慢慢走過去~哈哈!
因為...不想跑嘛@@~

今天出門配備是...
穿制服 岱岱的毛衣 背著以往的背包!
然後手上拿一件我的毛衣

之後就去學校啦!

途中 睡阿~睡阿~(剛戴上隱形眼鏡~眼睛酸...)

後來一到校
就去教室拉~看到岱岱再講電話~
結果都不理我~一直跑~哼哼!

之後他打完電話就跑過來跟我說:"阿你沒穿兩件毛衣啊?"
哈~今天中午出門也有點悶好嗎!
我才不是笨蛋呢~~~嘻嘻!!

之後就回頭一看 就看到小爆
天阿~他今天頭髮超好看滴啦!
如果說平常水準是lv3
那今天是雙倍 在雙倍 再雙倍才可以譬喻喔!
真是比平常好看很多說!

之後到教室沒超過10分!
就去集合拉~

聽了一堆人廢話
最後終於開始早上的園遊會+表演摟(晚上最讚~大家high到累趴!)
途中岱岱有問我說存到多少錢了
埃~存錢 現在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一個月好不容易存到錢 一張300的電話費又來了!
埃~真後悔當初為啥不多賺一點~
這樣的話 我就可以跟他出去看電影了...悔恨...
所以今年賺錢 除了手機coco~我不想再花了
當初決定多買的東西 就算了!(送你們的禮物除外啦!那是一定要花的!)
以後再買吧~還是以現有資源而定
畢竟 自己的生活環境比誰都清楚~不是嗎?
好扯遠了...

之後就先開始是管樂的動態表演...
我是拍了拉~可是我回家再專車上檢視的時候...
手滑按到...delete...
拍歲拉...

之後看管樂 換蛙人操(基海名產!鐵板蛙操!)
其實這天的地板溫度真的暖活許多!
比起2年級上時的練習溫度比起來
真是溫暖阿~~
不像去年 真是熱鐵板!
超~~~~熱!
而且都是下午~那a差那麼多啊!

然後我有拍很多照片~
因為剛好移動位置
所以張光舜就在我前方3個
所以是以他為中心拍!
而且剛剛好 有"層"的感覺
所以拍起來還不錯~
明天再把照片po上來~

蛙人操照片(4/30號14點po)

之後就是創意進場
其實還ok...沒特別~
但...我還是有拍...
哈哈~

之後就是啦啦隊比賽啦!
個人覺得這次前三名幾乎都是出動老師
所以加分加很多!
像管一甲釋英文老師
老師跳的比大家還起勁!
真的很好笑!
可惜老師不太清楚 畢竟我的相機不能邊拍邊光變!
(不是專業dcˋˊ)
所以...能拍就好了! 不要嫌太多!!

之後還有阿~觀1是直接派2位出來!
哇~~而且衣服又幾乎是啦啦隊的專業衣服~
音樂就剪裁的好!
不第一有鬼阿!!

而且每次音樂就是一定有那3首...
真是聽啦啦隊音樂聽到膩了= =

有6組 我拍了3組
因為前2組我跟岱岱再發豆豆電三甲的傳單
所以沒拍 其實還有覓食...
我們吃了2串花枝丸(沾醬:番茄口味)
很好吃喔~
還買了一份米粉~所以一共是55圓!

之後我就跟他上去觀看表演拉~

就邊吃邊拍~
然後圖中看到肉肉~還把他偷偷夾給岱岱@@~
結果因為丟不好~震到...
被他發現哩@@~不過他還是吃掉拉~
哈哈~我真挑食耶...
(迷之聲:挑食還說的那麼大聲!)
(我:你管我!)
(迷之聲:...)

之後就回班上拉!
之後岱岱先生就在玩gb拉(神奇寶貝水晶版...)
因為有嫩b 竟然用拉達打初期的8個道館~天阿~佩服!
而且還把突變的那一隻暴鯉龍當工具
天阿~無言...

所以 我們就打發時間 邊他練
一共練了...(加在培育中)
烈焰馬 快龍 鐵甲暴龍 紅色爆鯉龍(就是突變的) 水君
目前是這4隻!

所以阿~~~

對了 我們班有賣東西喔!
很多人都說我們班做的不錯!
而且還一度賣光~而且來的客人就是要我們的愛玉冰!

之後就如此過到...5點半集合 準備圓舞會(精采的來了...)
途中我有點不爽 不過算了...
再不爽也沒有用...

舞會開始 大家一渡衝到最前面
搶螢光棒 這我待的2小時中
我搶了5隻 一隻給婉微 一隻給豬肉
2隻我自己用 一隻是破掉的!

途中有一隻 岱岱把他打掉 (在搶得過程中...)
我一直罵他笨蛋笨蛋笨蛋...

舞會首先
是基海各社團表演
跳過...

後來就是我們校友
五度c 結果婉微說:"為什麼不是五月天"
我說 沒差拉~差一個字...
其實我是要說~沒差拉~有一個字同...
結果她說:"2個字不同"
然後小豬也說:"2個字不同..."
害我><"

之後就是dj連續播歌狂high!
天阿~超high~
她播了好多歌!
而且這是有男DJ 女舞者
結果因為很HIGH 超熱
女舞者脫衣服 剩下一件比基尼耶@@"
超傻眼啦!
可是因為真的很HIGH 我這個不容易留汗者
已經是滿頭大汗 內衣已經全濕 內褲也是!
而雙手發酸抗議 腳底因為一直跳躍在痛 喉嚨喊到酸痛口乾 喊到肚子在痛...
可是我還是一直再HIGH 因為我好久沒出去玩拉
難得可以HIGH 而且又跟岱岱和班上人在一起!
當然要HIGH啊!!
就喊阿 叫阿 遊戲阿~ 手擺動 手搖動!
就醫直這樣一直HIGH HIGH HIGH!
而且HIGH 地面算起來180左右公分是熱氣
但是一旦超過180以上
就是微微涼爽的冷風 真是2級化的氣

之後因為HIGH到累了
高潮以過 我們就去喝水
說真的 2個小時內沒喝水 沒吃飯 
只是一直跳 一直喊 手一直動 真的 很累
那果去夏日音樂季呢?
我要有回來第4天不能打工的打算了...

我決定還是要去夏日 不管有沒有問他我想問的事情
畢竟我想要再玩一次 再瘋一次 能瘋之日以不久阿!

之後就回教室拉~當然 才一點點水是不夠解渴的!
如今我一回家 就是買飯 買水!
如今我一灌水已經喀掉了
目前是在喝仙草茶...
可是我喉嚨依然很乾...
天阿><"

之後再教室 就是聊天 玩阿~
結果岱岱被婉微玩噴水
結果他把婉微的背用全濕@@
結果當然是...
他準備面臨要全濕的狀態...
於是只好... 跑 跑 跑!!
然後很白痴的阿~
湯圓把水求網操場丟~哇~~~
好遠喔...
力氣果然大~比過岱岱@@!
看起來那兩團肉明明是一樣大的
可是內在就是差多了!!

後來阿~ 在玩一會兒
突然教官跑過來唸說不準丟水求
天阿~大家飛奔的跑掉...

真是好笑!
就再此時 圓舞會也結束了!
於是大家就開始回來收拾東西!

當然 岱岱已經先換好衣服拉~
雖然看過他很多次他換衣服了~
可是他肚子真的 又變大好多...
這樣你還趕5月游泳嗎@@?
哈哈~知道你不怕拉~
不管~你要教我游泳喔ˋˊ~
我一定要學會自由式啦 不管 不管 不管拉!
(而且你去年真的有說過要教我a~)

之後我們就去一樓台階休息
之後斌他們 就拿著氣球
在那充 結果故意充很大 讓他爆掉
結果教官說:"不准玩鞭炮..."
哈哈~突然我們電三甲的都在大笑!
就對教官說:"那是氣球拉"
之後又說:"是是~我們不會再玩"鞭炮"了"
結果大家還是在那狂笑啦!! 哈哈~

之後就下去集合拉~此時是20.40分!
結果這時 大家已經筋疲力盡了
而且身體還臭臭滴 尤其適high過的我們幾個!
之後就是拍照啦!
可是岱岱還是不跟我拍...
他堅持...
可是我在較是有偷拍一張喔~
當然 只有我看鏡頭拉~
而且他在講話...

後來還是沒跟他拍到~
原本可以的 只是半路殺出一個程咬金...

然後他說:"他回家後 要睡一下 再出去玩~"
總之 你要出去玩 出去飆都ok
但是安全還是要顧喔= =
不要像去年一樣 騎機車受傷
很危險滴喔~~~~
胖子雖然脂肪多 可是不耐摔且不防震!
所以 安全要顧阿~~~~

之後 因為我跟婉微說
今天隱形眼鏡戴超過了
眼睛好酸~她就說:"他也是"
於是我就把食鹽水借給他!
之後因為很像有哭的感覺嗎~我就說:"婉微哭了"
結果死沒良心的岱岱卻說:"秀秀喔!"
可惡耶~差別待遇 差別待遇啦!
哼哼!!

之後就上樓梯撘專車肥家拉!(終於 大家累翻了...)
之後阿~因為在走樓梯很累 就邊抓岱岱的背包
邊靠在他背上
呼~好久沒趴在他背上了
還是很溫暖 舒服ˊˋ
如果再給我趴幾分鐘或幾秒
我大概會完全熟睡死!

之後因為要去wc 就跟他say bye摟!
結果沒想到 他放玩背包後
要去上wc 我剛好上玩要去找車子
剛好又遇到~哈哈~ 之後又跟他say bye!
不過他好像有話要說 但是我猜是:"a~又遇見你了!"
哈哈~之後就回家拉~因為怕一睡不起
所以就沒再睡了 途中還故意拍夜景
(途中老傷口還痛起來... 結果回家休息一下就不痛了...)
因為曝光4秒 而且有震到 
雖然沒有很讚 可是有點感覺出來

總之 今天我真的過的很高興!
算是去年10月之後到現在
我最高興的2次(跟岱岱那一次也很高興)
也是我最high的一次
雖然途中有出去
可是是屬於不同的快樂
雖然都有他在旁邊一起看表演幹麻的!
哈~

期待下一次的出去...

給無尾熊:
考完試去光華 ok?
日期時間再說!
還有 你沒來真的很可惜 因為真的很high!

給光皓:
昨天不是要趕你走
是你留下來沒有用!
你要過夜嗎?
我隔天早早出門耶!
而且你走後沒多久我就睡了!
還有阿~車不要飆太快~
以為你是職業車手啊!!

附註:
你會問我有沒有錢 是看到我網誌問我的...
我網誌 會打很多東西
一般的 特別的 很多很多
當然 有些特別的 你是看不到的!
可是 有天你一定看的到!
因為我本來就有打算要給你看 但絕對不是現在!
不想 給某些人知道太多我討厭的事!

有些是 看我臉色就可以知道可以提或者是不能提
我相信 你看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