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待久了一個單位
真的會看透人心

第一個月看的是外表
第二個月看的是內在
第三個月看的 才是"心"!

可是有時候很快的
就是會把心給表現出來

只能說!太殺了!

新來的3個人是都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智翔
因為他不會唸不會嫌不會煩

跟他做事就是 做事聊天 做事聊天

像今天中午
我跟他說:廢油跟打飯~你要選哪個?
哪一個都不輕鬆 所以選哪個都一樣!

而智翔跟我總是說:隨便啊!
可是最後我總是把決定交給他~因為我真的隨便!

這次他選廢油
於是一會兒 他就去倒了
我就去外面等飯車!

而等他到完之後
他就跑過來做在我旁邊陪我聊天

如果是其他人呢...
哀~只會一直唸一直嫌
我真的快瘋了!

你們都是義務兵的
幹麻要這樣呢

事情總是要做完
幹麻總愛托呢
難道拖一天算一天嗎?
難道就怕交給我們更多事情嗎?
事情再多也就那些!
還會多嗎?

你來這隊了
不再是那快要結訓的人
其實你是學弟 要記得自己的身分ok!!!!!



而學長嗎...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利益關係的 就是很好
沒利益關係的... 唉!
就是那樣 平穩八方!

有幾個學長 就是討厭!
不過有時候又很好!

不過線再發現有一個學長嘴巴真的有點賤!
自以為的美型男
等你看見真正的美型 再說自己美吧~死醜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