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昆進是火星來之人
不過他很搞笑
如亞彬一樣!!

昆進很搞笑
很愛笑 但有時候不知道他在笑什麼
連我都不知道他在笑什麼ˊˋ
重要的是他有時候自己想一想會突然大笑一口一"
所以很怪 所以他是火星人!!!!

之前仲文跟智翔和他再做事
結果仲文太吵了!!
智翔叫他閉嘴!
結果昆進在那超大笑~哈哈!

害我狂笑~笑到肚子好痛!
我笑是因為昆進的笑法超奇怪
我笑是因為仲文那個臉很好笑
我笑是因為仲文被罵必嘴我很爽~哈哈哈

總之我好壞喔!

好啦~我離題了!

為啥會牽扯到瞬間移動呢

上次我們問昆進說你再火星的時候交通工具是十麼
他說:我們沒有交通工具 我們只會瞬間移動!
喔~~~~~~

某一天...
我:好熱喔...快拉~昆進用瞬間移動!
進:不行 天氣太熱 失效...
我:= ="

某一天+1(隔天就是了)...
我:吼~下雨了啦! 快 用瞬間移動!
進:不行 天氣太陰太潮濕了 失效...
我:= ="
隔了10秒後...
我:大太陽和雨天都失效 那溫暖的天氣再失效 我就砍死你ˋˊ...
進先偷笑了5秒鐘 之後對我說了這一句話...
進:那我如果說 我昨天忘記充電呢????
我:= ="(我被你打敗拉~~~~)

此為我第2個學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