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要來裝網路的
可是該死的是...
老媽睡死了 所以他們只好回去了...

嗚嗚...
我好口連喔!

原本以為今天就可以上限抬槓了說!
嗚嗚!!

結果我今天還是很無聊滴渡過= =”

今天早上考4科~哈哈!
我有1科都是亂寫 之後就睡死啦!
哈哈~

之後體育考卷真的很無言!
前5題是非和5題選擇才佔30分
後面的問答題佔70分@@

而且有兩題很無言!

分別是1.請寫下高職三年來在體育課上考過的考試6個!

2.請寫下15種運動!

哈哈~夠無言吧!
所以就算前面錯光光
後面的70分才是可以讓你及格滴!

我第一題寫...
1.一百公尺賽跑
2.立定跳遠
3.籃球罰球線投籃
4.籃球運球全場
5.排球高低手發球
6.排球托球

第二題我就很努力的想了許久...
結果我竟然沒有寫到”桌球”><”
1.排球
2.籃球
3.撞球
4.羽球
5.網球
6.賽跑
7.小固球
8.躲避球
9.游泳
10.跳舞
11.做操
12.空手道
13.棒球
14.忘了
15.忘了

哈哈~後來發現到
我除了桌球還忘了足球!
哈哈~不過算了 反正我有寫出來!!

明天考國文和世地
都是背科~哈哈~ 等等來去背!

然後明天不知道會不會很早回來...
然後無尾熊要來找我喔~

明天要去玩~哈哈!
其實只是到處走走啦!

請他吃紅豆餅ˊˋ
哈哈!!

然後今天晚上去買飯很無言喔...

因為我嚇到了...
我在走去一買羹麵的時候阿
經過一台車
因為剛好在發呆 所以發好待頭抬起來之後...
靠~好像一個死人阿公睡在車上喔...

真的很像死掉掉的人拉...
臉很白...沒動作 就只有撐在那邊
然後窗戶又沒開 整個密死...
臉部又沒光澤...
真的是...會嚇死人一 一”

然後吃飯的時候我又抗到很多很多東西了~哈哈!
U帥哥 U美女!
哈哈~而且都是附近的攤販耶~哈哈!
真是滴@@ 其實吃飯時間是看帥哥+美女滴時間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