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車車去土城
賺哩程數...
整個來回就是累!

話說中午二話不說就去土城...(老哥帶路!)
後來歷經一小時波折...
終於到達阿憲家拉~!!

就衝去捷運趕去中山拉~
誰之微說岱也要去~
早上說的~
而微說他會晚到
所以就叫我跟岱先去晃

所以我們就去中山拉~
後來微說要直接去西門
所以後來又跟岱去西門

然後就先去晃拉~~晃~~

後來晃一晃
qq~
看到婉微拉~~
我們就去吃飯拉

因為岱岱吃很多~
我又不怎想吃(但還是想吃一點)
所以就共點一鍋!
(口夷?!最後他到底有沒有給我70$$!!我忘了耶ˊˋ)

後來吃一吃
婉微跟岱岱都嚇到了
因為他們說我以前只有生氣才會說"不好的話"
現在卻講的很自然
沒有延遲...

耶...
耶...

我沒有改變喔ˊˋ
我真的沒有改變喔ˊˋ
我還是一樣的喔~~~~

後來就又去晃阿晃阿晃阿晃阿晃阿
晃到最後岱岱就走了...好快喔!!!

後來婉微也要走拉~
所以我就提早走~
因為我要去找遊戲的安裝片ˊˋ

所以先走摟~

後來到土城就先去領車~~(憲家)
奔去幫學長補登存摺
在衝去珮家拿電池

之後在回去憲家找他聊天一下...

最後就是回家了

誰知道最後騎到桃園還是給他小迷路= ="
最後還好騎回火車站了...

也終於里程數破100拉!!!
真難得...
哈哈哈~

所以今晚整個就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ll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